木木木术

真的服了

【子龙脱袍】扫除

子龙你好冷,怎么都没粮啊,只能自己做饭吃,哽咽

女少主

挺短的,挺烂的,最近没什么思路……



年末了,空桑有必要开始一个大扫除。这一年糟蹋的也是可以,非常有必要清扫。

你简单分配了几个食魂,剩下的全部交给郭管家安排,自己去打扫仓库。

仓库,里面有你的全部家当,交给别的食魂打扫很不放心,只能自己来。里面的魂芯膳具盒也必须自己整理才放心。


你推开仓库的门,身后传来叫声:“小伊?”

你猛地回头,见是小阿云便松了口气。

少年形态的子龙脱袍还提着长枪,估计是在附近练枪看到你才过来的。

“阿云?你怎么来啦?”见是子龙脱袍你也放下了心,把仓库门固定住点开灯。

“小伊是要打扫仓库吗?今天我见空桑的都在打扫……”小子龙歪歪头。

你点头:“是啊,毕竟要过年了……你要不要和我一起?打扫完了正好可以吃早饭。”

子龙眼睛闪闪发光:“小伊亲手做的吗?”

你笑着点头:“对呀。”


小子龙非常高兴的放下枪,抢走你手里的抹布开始抢着干活。

不知道为什么,莫名有种雇佣童工的心虚感呢……

你忍住这个心虚,安排子龙:“那……麻烦阿云先擦擦窗户,我先去整理里面的东西。”

“小伊要是有拿不动就叫我,我来帮小伊!”小阿云转头对你笑笑,笑容澄澈干净。

你笑着揉了揉他的小脑袋,拿起本子和笔去统计了。

子龙脱袍跑到外面接了一盆水,又举着比他脑袋都大的盆子摇摇晃晃进了仓库。

因为强迫症,子龙脱袍擦玻璃擦的很细,蹲下身从最下面开始擦,擦过的地方一点灰尘都没有。


你转头看了眼后面蹲着身认认真真擦玻璃的小男孩,觉得没什么大问题,转头忙自己的了。

刚刚不需要帮忙,现在要了,子龙皱眉盯着玻璃上方。

他,够不着。

果然这副少年躯体还是太矮了。子龙脱袍叹气,掏出外袍穿上。

可却没摸到外袍。子龙这才想起袍子让他给扔屋里了。

在空桑不需要顾及那么多,子龙脱袍用这个少年身也能在空桑晃一天,那个袍子自然也不需要了。


你还在认真记账,突然衣角被人一拉,下意识用力握住那个手腕。

子龙一愣:“小伊?”

“啊?是阿云啊,不好意思,怎么啦?”你松开手,摸摸子龙的脑袋。

子龙指指玻璃:“我要去拿外袍然后擦玻璃,回来前小伊不要动哦。”

“好,快去吧。”

你目送子龙脱袍跑出去,然后看向一边的凳子。

不会踩凳子吗?这个小傻子。

你笑着叹了口气,拉出底层的箱子开始检查能吃的坚果和兔兔包。


子龙脱袍从床的一角的翻出外袍。从前合衣而睡的大将军如今却连外袍放在哪都不清楚,还是现找的。

小伊之前说的没错,空桑真的是很好的地方。穿上外袍的子龙脱袍这么想着。

进了仓库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背对着仓库的少女蹲在地上,嘴上咬着一个兔兔包,神情专注的在记账。

子龙脱袍站在门口,看着那个侧脸。

无法移开眼睛。


那张脸早已退去稚嫩,和小时候差别很大,眼睛却依然澄蓝,分毫未变。

也不知道自己站了多久,等里面的人合上账本拿起嘴上叼的兔兔包子龙脱袍才反应过来,脸上发烫。

你这边都统计收拾完了,仓库门口才走进来半天不见的大将军。

“子龙,你这一趟怎么去了那么久?我都收拾完了。”你单纯疑惑的问。

子龙脱袍却像被戳破什么一样,转头咳嗽一声,也不看你,闷声道:“我……路上不小心摔了一下,然后才过来的,抱歉小伊。”

你一愣,上前想扒他裤子:“摔了一下?你过来我看看!”

子龙脱袍后退几步,慌乱摆手:“不用,我已经去找焦医师看过了,一点事都没有,皮都没擦破。”

因为是小伊才让我一直不进来的。子龙拿起抹布想着。

你疑惑道:“真没事?”

“没事。”


“好……”你的目光又在他腿上晃了一圈才移开,“我都收拾好了,和你一起打扫吧。”

子龙脱袍转头对你笑笑:“嗯。”

你拿起扫把,又把扫把放回去:“算了别打扫了,咱们去吃饭吧。”

你看向子龙:“你不饿吗?”

子龙脱袍犹豫着点头:“确实……饿了。”

“走吧。”你牵起他的手,向外走去。

温热手心让子龙脱袍不由握紧了些。

以后也想握下去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